指间水刃

感觉自己好像一个蠢蛋,每次上网都会被厉害的人痛击一顿

大概可以算是第一次说很喜欢自己



洗澡会让人思维发散。


刚开始洗澡的时候,在想夏天的时候想要穿吊带小背心,但是又感觉黄皮有点难受。


脱完衣服以后觉得自己锁骨好看,胸也好看,手臂好细,虽然还是很担心自己的健康状况,但是我已经开始接受自己的身体。


然后洗头发的时候,感觉自己好像不再掉头发了,即便已经没有多少头发了,但是这也是一个好消息。


很多时候都想剪短发剃光头,只是目前还没有勇气。


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自己,感觉每一个年龄段的自己我都很喜欢。


之前有人和我说不要太打开自己,少和外人说太多心里话,实际上这些话我只是讲给我自己听的,我其实并不在意别人有没有听,我每一次说那么多话,只是想说给下一次的自己听,因为我好喜欢回顾我的生活。


长期熬夜以后,记性不是很好,只能拜托这些文字、话语、照片、视频帮我记住,当我看到这些记录的时候,我就可以想起来那一刻的自己。


博士切片为了观察世界,我想,如果可以把我自己切片,那我只会想观察每一刻的自己,不得不说我真的……非常变态,但是没有关系。

评论

热度(2)